椰布丁丁丁丁丁♪

挖坟随便吧,随缘诈尸。

#冰火#John Allerdyce的日记本#三

ooc预警




20xx年 6月19号 星期五


这个星期真的是糟透了,不是我和Mr.Summers之间的那一点小矛盾,而是关乎于我的新同学——Rogue.

我不得不说,和她共事的感觉可不怎么样,虽然在刚开始的时候我觉得她好像很厉害,但有些事情总要等到相处之后才知道,很显然她之前所在的学校和这里很不同,但如果我是她的话我会努力适应这里而不是想要这里变的和以前一样,而且有些时候我有点叫不动她干活,但无论如何我还是很感谢她帮我分去了一部分的工作,虽然真的只是一小部分。

但这也不是让我的心情如此糟糕的原因,她比我想象中的要受大家欢迎,我也承认她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个很优秀的女孩子,虽然她和其他同学的关系看上去都很一般,但在我看来她似乎完全融入了我们,而且她和Bobby的关系特别的好。

我说的特别可不是指那种普普通通的左右桌的关系,我有探过Bobby的口风,他对她的评价倒好挺高的,我只觉得我的心情很复杂,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每次看见他们两个走在一起总是格外的烦躁。

比如现在的我就非常的生气,Bobby刚刚放了我的鸽子,我们三天前的约定好的时间里最终他选择了去找Rogue,而且只是为了一件在我眼里十分无关紧要的事情。


好吧,我想我也不打算等他回来了,与其越想越生气我倒不如现在收笔,然后熄灯睡觉。

评论(3)
热度(34)

© 椰布丁丁丁丁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