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布丁丁丁丁丁♪

挖坟随便吧,随缘诈尸。

#狼队##EC##The Young Mr Summers and His Knig#中世纪AU05

ooc预警/

设定架空架空架空架空架空:(



Charles再次见到Scott的时候已经是十个月之后了的事情了,在这期间发生了很多的事情,比如得益于那些禁止同性恋的律法,Lensherr家族在东山再起辉煌了五十年左右最终还是倒台了,毕竟Lensherr家族窜得太快,根基尚浅且不懂得何为掩饰,张狂的不可一世的结局就是这样,连带着那些Erik曾经建筑起来的资本也随之付之于东流。

Charles听到这件事的时候他才刚刚结束了他的祷告,教徒们的碎碎念传到了他的耳中,让坐在轮椅上的人长长的叹了口气,所谓的风水轮流转也不过是如此,当年Erik踩着Xavier家族上位的时候也不知道他有没有想过最后会变成这个样子。

太阳照常升落,风也在吹着,在那之后反同的力度相对小了不少,也可能是大家已经有些习惯甚至是麻木了,不再像以前一般人心惶惶,Stryker倒是成了最大的赢家,Charles轻笑了一声,摇了摇头对自己说道:“反正都和你没有关系了,‘Charles’已经死了,Erik也早就已经死了,曾经的那些不愉快和那些伤害,也该随着烟消去云散去。”

自那以后,Charles也收拾好了自己的心情,也嘲笑了自己前段时间的患得患失,也许是因为Scott的事情,也可能是因为他老了,他有点太沉迷于过去了,那可不是什么好事,也不是Charles的风格。

Scott来教堂的那天天气出奇的好,阳光明媚,晴空万里,而当Scott迈着有些轻快的步子走进Charles的视线里的时候,Charles下意识的皱了皱眉头,他想,事情也许有些晚了。

“下午好,神父先生,”Scott在Charles身前不远的地方站定了,他朝Charles行了个礼,然后继续道:“很抱歉我时隔了这么久才来看您,前些日子我出了趟海,到南边去做生意。”

“希望一切都好顺利。“

“承您的吉言,虽然路上有些不顺,但从某种意义上而言,那确实算是一段比较愉快的旅程。“

“你和谁一起去的?“Charles在心里叹了口气,最终还是问道:”你的那位骑士?”

“当然,随行的还有一些佣人。怎么了?“

Charles没有搭话,他滑动着轮子将背部面向Scott,窗外午后的艳阳有些刺眼,Charles将眼睛眯起,过了半响,直到眼前的太阳变的有些模糊,才开口道:“你推着轮椅,去之前的那地方。”

“嗯。”Scott轻声应过,他鞋底的胶漆于木板相触了一下发出了清脆的声音,下一秒Scott的手就搭在了轮椅的扶手上,推着他往Charles的房间走去,一路上两个人都没有说话,似乎是察觉到了气氛的诡异,原本有些雀跃的Scott张了张嘴,最终什么都没有问。

直到Scott将Charles推近了屋子里,Charles的脸色才稍微缓和了点,他指了指一旁的椅子示意Scott坐下,然后自个推着轮椅去到了桌子边上,给两个人各倒了一杯茶之后才开口道:“你们现在怎么样?”

“嗯?”Scott闻言,接茶杯的手顿了顿,“我们?我和Logan?”

“嗯哼。”Charles微微颔首,“我相信在旅途中发生了不少的事情。”

“咳咳,”Scott听了Charles的话,些许粉色蔓上他的脸颊,“确实如此。”

“说说?”

“当然,”Scott喝了一口茶,然后顺手将茶杯搁在桌子上:“就如我之前所说的,我很喜欢他,虽然我觉得以我目前的状态最好和他分开一段时间比较好,那段旅程早在年前我就和父亲商量好了,而且需要花费很长的一段时间,正适合我想点事情,但我还来不及和父亲商量,他就已经把事情都打点好,然后把我们两个塞上了船。

“往南的路上还算是比较平静,我觉得我算是幸运的了,一般走这条路的人或多或少都会有点损失,丢货事小,死人都经常发生。但因为利益所驱,每年总有一大堆的人去给海盗们送钱,在我和父亲做好了完全的准备之下,我和Logan也遇见了两批海盗,但都是些不成气候的人,起码我们都挺了过来。

“不过途中也有些惊险时刻,比如Logan为了保护我几度受伤……”

“但福祸总是相依,”Charles开口打断了Scott接下来的话,“告诉我,他是不是已经抱得美人归了?”


-TBC

评论
热度(16)

© 椰布丁丁丁丁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