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布丁丁丁丁丁♪

挖坟随便吧,随缘诈尸。

#狼队#晚安#三

ooc预警 一个小博饼



这是Scott和Logan正式确立关系之后的第一天。

一切似乎没有发生什么变化,Scott依旧是起床,吃饭,上课,训练,他将他的情绪完美的掩藏在眼镜底下。但Scott不能否认的是,他有点紧张,因为他这次的恋人和以为的任何一个都不一样,Logan不仅比他大了一圈,而且还是男的。

虽然说Scott不会介意性别,但他确实是有点手足无措,不过与Logan比起来Scott似乎好多了。

Scott想起了今天早上在走廊遇见他的时候,他满脸的尴尬,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显然是还不太适应他们两个之间的新关系。

但Scott不得不承认,和Logan在一起的感觉还不赖,虽然Logan今天一天都皱着个眉头,看上去好像在思考什么棘手的问题,但只要Scott想到你们在一起了,就总感觉心里有块柔软的地方仿佛被触动了。

Scott不知道这对你来说好不好,他想着这个问题,将花洒挂了墙上,只围了条浴巾就走出来浴室。Scott刚刚把裤子套上,他的卧室门就被人给推开了,Scott抬起眼眸瞥了来人一眼,是Logan。Scott手上的动作顿了顿之后又开始继续套衣服。

“怎么了?”

“没什么,“Logan靠着门槛,给自己点了根雪茄,吸了口之后才继续说道:“大概只是想和你说一句晚安。”

Scott冲着Logan笑了笑,他将自己的眼镜给调正了,走上去在Logan的唇上亲了一下。

“晚安好梦,my love.”

评论(1)
热度(31)

© 椰布丁丁丁丁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