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布丁丁丁丁丁♪

挖坟随便吧,随缘诈尸。

#冰火#JA的日记本#番外#John死后的日子#一

ooc预警

20xy.12.24.

距离和Magneto一战已经过去了将近两个月,这个世界也变了很多,比如Magneto没了踪影,比如Logan的离开,比如学校的重建,比如临时校长Storm,比如我和Rogue之间的关系,再比如,John。

John Allerdyce.

我是在五月的时候收到这本日记本的,那时候我们在进行学院的重建,我也正式的加入了x战警,开始训练,也许教授已经死了,但无论如何,x学院不能垮在这个对变种人满怀恶意的社会里,在这种随时要开战的氛围之下,x学院变得有一点不可或缺,它不仅仅是一个学校,在更多的时候,它对于我们,也对于我来说就是一个类似于家一样的存在。

我们刚刚结束了一场聚会,内容是庆祝圣诞节,虽然看上去大家都挺开心的,但最终在十一点的时候大家就都散了。

是的,今年的圣诞我是在学院里过的,如果我预计得没错的话,之后我的每一个圣诞都会在学院里度过,在那一天过后我就知道,我也和那时候的John一样,无家可归了。

我在聚会上喝了点酒,躺在床上有点睡不着,过往的事情反反复复的在我眼前翻滚着,最终我妥协了,我坐了起来,我想着,学着John写下最后一篇日记的模样,戴着耳机,听着那首If I Die Young,把被我收在柜子深处的日记本抽了出来,从第一页开始,我的手指抚摸过每一个字母,借由John的笔调去回忆往昔。

有的时候我感觉我仿佛就变成了John,沉湎在他当时写下这些文字的情绪之中,渐渐的,孤独一点点的将我吞噬,我在不知名的情绪中游淌着,找不着边界,我不知道我对John是怎么样的一种感情,也不知道我该对他有怎么样的一种感情,但无论如何,他都已经变成了我心间的一个结,大概到我死亡之后都不会解开。

然后,我想着要学着John,写点什么。

评论(4)
热度(35)

© 椰布丁丁丁丁丁♪ | Powered by LOFTER